宋桾珏

画包包:宋桾珏 微博:宋桾珏
英写,modern/cadels
背景@柳长欢 给写哒


宋桾珏的字母表

图上1.5和0.7mm是15mm和7mm

写了几种不同写法

有些是因为之前写错了或手滑甩了墨点子,不想重写又懒得改产生的字体,因为感觉蛮独特的就保留下来了,一切看起来很奇怪或者字母很相似的由来都是这样的,比如上面的p和g,挑自己觉得舒适的就行

可以临摹,我所有字都可以临摹,评论私信或者加qq问都可以,如果比较话废不知道怎么开口,发布时候艾特我也行,有途径让我知道就行,但不可商用!不可商用!任何商用形式都不可以!!!(划重点)不要逼我怼你,临摹了还说是b站或者别的地方看见借鉴写出来的,我觉得你挺不正常的,这份字母表里面有很多是我因为懒癌而且又特别作的产物,除非你和我共脑

就这样,晚安

评论(18)

热度(29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